close

 IMG_9145  

有一陣子牛奶糖的眼睛總是腫腫的,而且她時不時就拉眼皮,怕她眼睛是有什麼狀況,就趁一個下班的空檔帶她去看眼科

後來醫生診斷是過敏,我一直以為過敏是要吃到什麼食物或是接觸(碰)到什麼過敏原才會引發過敏

結果醫生跟我說最大的過敏原其實就是空汙,而且現在最嚴重的就是PM2.5

PM2.5這個名詞常常在聽,但我實際上對它並不瞭解,所以回家趕快查查資料

 

懸浮微粒(particulate matter (PM),泛指懸浮在空氣中的固體顆粒或液滴,顆粒微小甚至肉眼難以辨識但仍有尺度的差異。

PM2.5是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懸浮微粒稱為細懸浮微粒,例如室內的二手菸霧。懸浮微粒能夠在大氣中停留很長時間,並可隨呼吸進入體內,積聚在氣管中,影響身體健康。

PM2.5細小顆粒 ,比病毒大,比細菌小,容易帶有毒物質進入人體。 』 以上取自維基百科

 

說實在話,從牛牛跟牛奶糖出生那麼久,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所以我並沒有意識到,原來我們所處的環境空汙已經越來越嚴重

而且要不是有發現到牛奶糖的眼睛偶爾會浮腫、動不動就流鼻水(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是要感冒的徵狀),我可能都不會意識到這個問題

但是我總不能每次都等到小朋友們有什麼狀況了才帶去看醫生啊!

我必須先防範才行,於是我發現了可以讓兩個小朋友遠離過敏原的好物【ible Airvida C1兒童公仔款隨身空氣清淨機】

 

IMG_8846  

大家都知道空氣清淨機的重要

所以很多家裡可能都會有一兩台,甚至更多

像我們房間也有擺一台空氣清淨機

但是除了睡覺時間,我們很少待在房間啊

尤其牛牛現在要上學、牛奶糖在我們上班時就跟著阿公阿嬤,也不會待在房間裡面

因此房間這台清淨機的作用真的很小

但是現在有了這個【ible Airvida C1兒童公仔款隨身空氣清淨機】

牛牛跟牛奶糖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外面跑跳,都可以隨時攜帶著,這樣我就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了

 

IMG_8848

它的配件沒有很繁雜,一條Airvida C1項圈、一條USB充電線、一個USB充電座,最後還有一個碳刷頭清潔器(就是很像取SIM卡的那根針)

 

IMG_9063  

Airvida系列產品是台灣創新團隊ible設計研發,這款是專為兒童設計的C1兒童公仔款小黃鴨

Airvida系列產品每秒釋放超過200萬以上的奈米負離子量,經過專利設計的出風口,可以迅速吸附臉部周遭的懸浮粒子,讓這些懸浮粒子互相吸引、變大變重而加速落地,減少吸入體內的數量

而小黃鴨頭頂那個黑黑的就是負離子碳刷頭

 

IMG_9142   

負離子會將空氣中的汙染粒子落下,所以負離子碳刷頭可能會附著落下的髒汙,清理時可以用碳刷頭清潔器沾少量酒精輕刷碳刷頭,每週可以清潔1-2次

※清潔時要確定是關機狀態,才可以進行清潔喔

 

IMG_8857  

IMG_8851

使用前先充電,將C1項圈兩端吸頭連接USB充電座兩側

 

IMG_8850  

USB充電座的指示燈會亮起紅色,等到充電完畢就會變成綠色

充電時間大約三小時,擁有28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充電時負離子易吸附在Airvida C1項圈磁吸頭上,因此關機後再進行充電

 

IMG_9065  

充電完成就可以開始使用,右耳是電源鍵,按一下右耳,旁邊會亮起藍色的小燈

 

IMG_8728IMG_8731  

配戴起來像這個樣子,臉型朝外、負離子碳刷頭朝向口鼻

Airvida全系列產品都將負離子出口設計在離口鼻的15公分處,是負離子釋放最佳的防護範圍,而且在口鼻處可以測得負離子量200萬以上

※電源開啟後就盡量避免觸碰負離子碳刷頭,也不要放任何異物堵塞負離子碳刷頭,更要避免接觸水中或摔落地面

 

IMG_8815IMG_8877  

配戴好就可以開心地去玩耍了

 

IMG_9055    

因為配戴起來就像項鍊,而且造型挺可愛的,所以基本上小朋友都不會排斥

而且Airvida C1兒童公仔款隨身空氣清淨機的體積小,重量也很輕盈,只有22克,不會因為長期戴著讓脖子痠痛

   

IMG_8861

Airvida C1有針對小朋友使用習慣,貼心設計與選用材料

像是項圈的部分就有通過美國FDA醫療等級矽膠檢驗,嚴選低致敏性材質

而安全磁吸扣更經過多次的試驗,使小朋友不會因為勾到物品而產生危害

商品也已經通過CE、BSMI、EMC與臭氧的多項檢驗

 

IMG_9144   

雖然我們房間已經有空氣清淨機了,但是Airvida C1也可以在睡覺時間用

尤其家中有小BABY的,更可以掛在床頭邊(或嬰兒床上),也有達到清淨的效果

 

IMG_8487    

看看牛奶糖之前的過敏真的很嚴重,眼睛下方都是紅紅腫腫的,這些都是空汙引起的過敏

更別說她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吸吸鼻子

慘的是醫生說這些會一直反覆發作,因為我們的環境就是這個樣子,尤其高雄的空汙天天都超標

 

IMG_8907

不過幫她配戴Airvida C1後,她的情況真的有改善些

至少不會每天起床都擔心她是不是眼睛癢?鼻子癢?還是哪裡不舒服了

 

IMG_8922  

IMG_9070  

除了小朋友配戴的C1兒童公仔款,也有適合大人使用的L1穿戴型

因為別說牛牛或牛奶糖了,連我也都很常過敏(拔拔都說我們是過敏母女三人組) 

 

IMG_8847  

L1的造型很時尚,一開始牛牛還以為這是髮圈,拔拔還以為我買了什麼耳機,結果都不是,竟然是空氣清淨機呢!

 

IMG_9127   

L1的負離子碳刷頭出風口是在兩側

清潔方式跟C1一樣,用碳刷頭清潔器輕輕梳理即可

 

IMG_8853  

沒有充電座,直接插USB充電線就可以充電了

 

IMG_9143    

配戴的時候從脖子後方往前戴,直到L1內部的logo自然接觸到脖子,輕放在脖子上就可以了

 

IMG_8964  

像這樣自然地放在脖子上就可以,是不是當成配件也很好看!

 

IMG_9133   

L1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如果不是配戴在身上,也可以放在桌子上,一樣有清淨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大家覺得心動的話,趕快連結下面商品資訊

產品名稱:ible Airvida 隨身空氣清淨機

L1穿戴款(黑/白/粉)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l1

M1鈦編織款(線長45cm/50cm)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m1

C1 兒童公仔款  
https://rstpower.co/ible-airvida-c1

官網首頁
https://rstpower.co/airvida-web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