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52.JPG

這個公園一重建好,好多部落客都已經來朝聖了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從小就住在這附近啊XD

只是那時候剛好是期末,又是疫情嚴重的時候,所以我就等過了一陣子才來

 

IMG_90774.JPG

以前完全沒有這些遊樂設施,只有一個大象溜滑梯跟大型水管

奶奶家就住在後面的房子裡,每個禮拜至少會過來一次

大象溜滑梯跟水管就是我們小孩子的秘密基地

以前中秋節還會各自躲著水管當掩護,拿著沖天炮對射(想想真是刺激又危險)

現在這些只能當回憶,當然,現在改成這樣也很好

兒童溜滑梯是大型的,不是一般校園小小的那種

但牛牛跟牛奶糖都大了,這種滑梯很難引起她們的興趣了

 

IMG_90776.JPG

往裡面走,就會發現人潮

其實這種公園最怕的就是沒有樹蔭,畢竟高雄是個熱情的城市啊

我們選了個下午四點多的時候來,太陽還有點大,但人不會太多

不過還好,公園附近種滿了樹,是很舒適的地方

不過樹多相對就會有蚊子,越靠近傍晚會越多,防蚊還是要準備好

 

IMG_90773.JPG

這明明是給人運動用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子都很喜歡健身器材(?)

這裡的運動器材種類跟一般的也不太一樣

但不管是哪種器材,都很吸引小孩的注意

 

IMG_90766.JPG

再往裡走,眼睛的目光就不知道要放哪裡了

牛牛跟牛奶糖一溜菸的就不見了

 

IMG_90571.JPG

牛牛跟牛奶糖很喜歡這種爬行類的設施

她們之前在別的公園也有玩過一樣的,但是比較小

這個夠大,增加了難度,但完全克制不了她們倆攀爬的速度XD

 

IMG_90555.JPG

這有點像是障礙挑戰賽,但牛奶糖還是可以輕鬆達陣

前面有格型障礙,後面還有小攀岩場

 

IMG_90768.JPG

旁邊還有一個大型溜滑梯

這個連大人玩都很好玩,很適合跟小朋友一起溜

牛奶糖不用我陪,自己都玩了十幾趟

 

IMG_90560.JPG

光有攀岩場跟溜滑梯還不夠

還有個超適合小朋友玩的闖關活動,一連串的設施,挑戰到最後

不過因為是在沙坑上,所以人多的時候旁邊會有一群玩沙的小孩跟爸媽XD

 

IMG_90570.JPG

牛奶糖速度太快,我才剛拍完前一張照片

她人已經到最後面了

 

IMG_90564.JPG

順利達到頂端!

我真的生了個猴子來著的

攀爬類的完全難不倒她啊

 

IMG_90569.JPG

以前的水管沒有那麼漂亮,但是比這個大很多,是可以整個人在水管裡面翹腳看小說漫畫的那種

 

IMG_90565.JPG

整個公園除了溜滑梯還有一堆攀爬類的設施

真的很適合讓孩子們充分放電

 

IMG_90562.JPG

才剛說完,牛奶糖已經準備往上爬了

這裡的草地有部分是人工草皮

因為是斜坡,所以還有小朋友在上面滾來滾去

 

IMG_90557.JPG

攻頂完成,準備往下溜,繼續玩!

 

IMG_90771.JPG

這邊除了孩子們的遊樂設施,後面其實還有網球場、旁邊也有溜冰場

完全就是一個很適合讓全家大小來放電一下午的好地方

唯一要注意的除了太陽大之外,就是防蚊要做好

 

※五甲社區公園※

高雄鳳山新富路上,忠孝國小對面

 

高雄鳳山其他社區公園《和德里公園》

高雄鳳山其他親子景點《鳳儀書院》《鳳凌廣場》《鳳山婦幼館》

 

 

※小牛兒媽咪粉絲團不定期更新※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牛兒媽咪 的頭像
    小牛兒媽咪

    小牛兒媽咪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