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85  

看到這本書的封面,相信大家都跟我有同樣的疑問,這不是Usborne的Lift-the-flap Colours嗎?沒錯,這根本就是,而且連內容都一樣

不過麻麻的英文程度沒有很好(是也沒有差到連顏色的不會啦),只是希望牛牛除了有中文書也要有英文書啦,如果有中文書我會優先考慮,因為至少拔拔在陪讀時可以不會太詞窮

 

DSC_1584  

 

麻麻也買了不少Usborne的書,但是卻沒有一本像這本(系列?)那麼多可以翻的,寶寶最愛玩的就是這過了啊!!

 

DSC_1586  

 

內容也超級豐富的,像這一頁下方就有提示:誰全身都是灰的呢?然後依照他給的提示去翻出正確答案

是說這個好難,因為我也猜錯不少,難道是我太笨??

 

DSC_1587  

 

還有這頁也很有趣,下方的題目問:有幾個什麼顏色的東西,然後在上面的圖片找,答案翻開即可

 

DSC_1592  

 

還有這個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會變成什麼顏色(繞口令??)

 

DSC_1588  

 

重點是,這也是厚紙書,要知道一歲的寶寶最愛撕書了,這時候我考慮購書的第一要點絕對是厚紙的

雖然只有七八頁,但可以讓寶寶一次翻個過癮,物超所值啊!!

 

DSC_1506  

 

牛牛這張好像猴子,竟然是用腳在翻書,快昏倒了我

 

DSC_1598  

 

牛牛:麻麻這本書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orne 翻翻書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