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會接觸到這家旅館,是剛好看到親子網站正在為他們做暑期促銷 

剛好拔拔在暑假期間有些空檔,於是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嘉義小旅遊

 

image.jpeg  

門口有很可愛的藝術裝置,可以跟它們拍照

(不過我的小模特兒們都還在睡覺...)

 

image.jpeg  

除了辦理住宿登記的櫃台之外,大廳還有提供讓人休息泡茶聊天的地方

不過我想真正會停留下來泡茶的人應該不多吧

而且要注意的是,這裡畢竟是阿里山下,蚊子非常多啊

我才辦理登記就被咬了好幾個包

 

image.jpeg  

我一進房的第一反應是:這房間也太大了吧!

比我住的月子中心還要更寬敞了

 

image.jpeg  

基本的盥洗用品也排的井然有序,最喜歡這樣乾淨舒適的小細節了

 

image.jpeg  

沐浴用品都有印上F Hotel 的標誌

不過我自己本身就有帶沐浴用品的習慣,所以不知道他們飯店的沐浴用品使用起來如何

 

image.jpeg  

化妝台也很乾淨,有提供吹風機跟熱水瓶

但他們每一層樓在電梯附近都有飲水機,所以不用特別使用熱水瓶

 

image.jpeg  

冰箱有兩罐礦泉水跟飲料,是可以取用的唷

 

image.jpeg  

沙發等於是一張小床了,但牛牛太會滾了,不然讓她自己睡這裡好像也很剛好

抱枕超大又柔軟,窩在上面真的很舒服喔

 

image.jpeg  

浴室反而就普普通通,而且也不夠大,兩個大人在裡面會嫌擠

 

image.jpeg  

沖澡是乾溼分離,但我路過其他房間時,有看到有浴缸的衛浴,應該是有限特定的房型吧

不過我們出來玩,不是選擇溫泉旅館,對浴室沒有那麼講究囉

 

image.jpeg  

很克難的幫糖糖洗澡(這洗手台未免也太小了吧!)

只能說他們的衛浴真的不是很大...

 

image.jpeg  

我們另外跟飯店訂了嬰兒床,因為糖糖是自己睡覺的唷

 

image.jpeg  

飯店沒有附寶寶的枕頭跟棉被,是我們自己帶的喔

糖糖看起來也躺的很舒服,摸起來也真的是很柔軟很舒服

 

1448521483  

(圖取自官網)

我們訂的是一般的雙人房,但他們有《親子四人房》,房裡還有小帳棚跟積木可以玩,浴室也是有浴缸的衛浴,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

 

除了飯店的房間之外,旅館本身也有親子遊樂的地方

image.jpeg  

從餐廳的後門走出去,才會發現世外桃源

 

image.jpeg  

還有提供讓人泡腳的地方?

 

image.jpeg  

原來是小魚啊!

被小魚咬腳時有股舒麻感,感覺好奇妙喔

 

image  

牛牛就是個外表看起來活潑,但內心就是個害羞的小女孩

跟她說服了好久,還是不敢把腳放下去

(泡完記得洗腳喔!)

 

image.jpeg  

往上走有滑草的場地,已經一堆人排隊等著玩囉

 

image.jpeg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滑草開放時間是早上9:00~10:00

其他時間應該也有,可以再打電話到飯店詢問

 

image.jpeg  

其實我真的很ㄘㄨㄚˋ

牛牛更不用說了,拔拔抱著她要滑下去時已經瘋狂大哭掙扎了,所以只好放棄

 

image.jpeg  

真的超刺激的,而且明明有緩衝區,我還是衝過頭

 

image.jpeg  

還有阿里山小火車

不過我沒注意是要投幣還是會有工作人員協助

 

image.jpeg  

繞不小一圈喔,而且旁邊的景觀也整理得很好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邊比較適合給大小孩玩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去拍的時間太早,還是平日沒有開放,所以都沒有人在

 

image.jpeg

image.jpeg

當然也有給小小孩玩的滑梯

不過因為旁邊都是樹陰,所以還是要注意蚊蟲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給大小朋友玩樂的地方,還有許多生態觀察

這邊可以釣青蛙,不過我只聽到呱呱呱,沒有看到青蛙

(是說我也很怕青蛙,看到說不定還會尖叫...)

 

image.jpeg   

image.jpeg

還有蝴蝶生態區

這裡應該是包含和大自然的互動吧!

在城市裡生活久了,就是需要呼吸一下自然環境,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耀眼的陽光才對!

 

F Hotel 前身是童年渡假飯店,現在接手經營,難怪有那麼多可以玩的地方

不過也是因為接手經營,有些遊樂設施已經老舊了,需要翻新,但大部分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F Hotel 看起來也有意走向親子飯店,好好經營的話應該也會有不錯的發展

只是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蚊子非常多,一定要注意防蚊喔!

 

F Hotel 嘉義館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42-3號

電話:(05)259-0888

愛貝克官網介紹

 

延伸閱讀【嘉義】

★一家三口☆好可愛的熊熊—嘉義熊大庄

★一家四口☆嘉義兩天一夜小旅遊-東石漁人碼頭

★一家四口☆嘉義兩天一夜小旅行-綠盈牧場

★一家四口☆超!級!大!推!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 Hotel 嘉義館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