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2.JPG

這次去沖繩,我就是幫牛牛帶了親子御膳房的寶寶粥,當然出發前我也研究過很多不同牌子的寶寶粥,不得不說很多大牌子的確很好也一堆人推薦,不過就是要預定,不然就是要宅配,偏偏我就不是很勤快的媽媽,而親子御膳房的粥市面上就可以買到,方便的很啊~

口味也非常多,有五六種口味,我最常買的是這四種

 

DSC_1035  

扁扁一包帶出門放包裡也不佔空間!

 

DSC_0325.JPG  

烹煮方式很簡單,隔水加熱或是倒入碗盤微波加熱

 

DSC_1036  

一包是150克,如果不夠吃,可以買兩包,混搭吃也不會很奇怪喔

 

DSC_1044  

基本上我都是把這兩種口味配在一起

 

 

說說我在沖繩是怎麼料理的吧~

DSC_1079  

首先一定要準備一個保溫罐(悶燒罐)

題外話,自從我看了梨&露媽媽介紹用悶燒罐出門,從此我就覺得悶燒罐就是媽媽帶副食品出門的好物,下次補上梨露媽媽介紹的連結

帶著象印悶燒杯一起去旅行(看完忍不住敗家不負責喔!)

 

DSC_1045  

要出門前我就會先把粥丟入熱水中,溫個3~5分鐘後

 

DSC_1048  

倒入保溫罐,再加入少許的熱水

為什麼還要加入熱水呢?因為倒出來的粥有點黏,可能是我熱的不夠,而且還要放入保溫罐,再加點熱水可以讓他保溫久一點,也能持續悶粥,讓粥更軟爛些,等到要吃時就是香噴噴的粥囉

 

DSC_1042  

再來,在外面沒有熱水,只要吃飯時請餐廳一起熱也很方便,倒入可微波的碗,微波個一分鐘也是熱騰騰的粥,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就拿到便利商店吧~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御膳房 寶寶粥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