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一月18日

我終於看到了兩條線,但是好像又不是那麼的確定,隔了一天再驗又一天又驗,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年前,我也是驗到了兩條線,為了讓自己更確定,所以又跑去買了一支驗孕棒,一樣是兩條線,晚上抓著老公去醫院,雖然照不到任何東西,但還是兩條線,醫生也說應該是有了,要我下禮拜再來,我們回家高高興興的告訴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然後過了三天,我的MC來了,再去醫院時,驗孕棒是乾淨的一條線,醫生說我沒懷孕,就算是流掉也會有殘留的hcg,所以我根本沒懷孕,然後我就帶著失落的心情跟爸爸媽媽說這件事

 

所以這次我真的格外小心,我不想又重蹈覆轍讓大家失望,包括我自己,因此好多天我都偷偷的驗,看看線有沒有加深或是又不見,直到了第三天,我才拉著老公換了家醫院去驗

 

結果照超音波依然看不到任何東西,我的心又沉了下來,驗尿完回到診間,醫生告訴我懷孕了喔,雖然目前照不到,但過兩個禮拜回診就可以看到囉,可是我不相信,問她我是否可以驗血(聽說驗血是最準確的),我說了去年的事,不過醫生笑笑跟我說:不用啦,妳真的懷孕了

 

回到家真的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醫生,只好每天早上起來先驗看看,深怕那兩條線忽然又不見

 

IMG_0124.JPG  

 

就這樣,十幾張的驗孕棒,天天的驗了十多天,才讓我更加確定,我!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