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二月2日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回到醫院,雖然這兩個禮拜我幾乎是天天的驗,但沒有照到任何東西我實在放心不下,然後就在這一天,我們終於看到了,我親愛的寶寶5W4D,也是因為太興奮了,拔拔竟然沒幫我拍任何一張照片,而唯一那張超音波也被醫生阿姨黏在病歷表,真是太可惜了,哭哭~

 

2013年二月16日  7W6D

過了一個春節,回到醫院聽到了寶寶的心跳,強而有力,醫生說是個活潑好動的寶寶唷~

 

DSC_0366  

 

這次終於聽到心跳了,醫院也發給我孕婦手冊,所以我真的是孕婦了!!

在這個春節中,我幾乎吃不下任何東西,原來這就是孕吐啊,不過還在我可以忍受範圍,寶寶加油!麻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