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就要來寫我的卸貨文了,剛好看照片時發現了她還在我肚子裡活潑亂動的照片,索性來幫她記錄一下,等她長大之後可以跟她分享~

每個準媽媽應該都會這樣幫寶寶拍照吧?拍她們在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模樣

 

IMG_0137  

 

這是我平躺時的肚子,已經有子母線了

 

IMG_0139  

 

她跑到我的右下方,微凸

 

IMG_0146  

 

這次在左側,超級明顯~

 

牛牛真的是調皮小姑娘,從她在我肚子裡就是,每次她這樣拳打腳踢在我肚子裡時,我都想拿相機幫她記錄起來,但每當我相機一拿到手,她就休息了,所以這幾張真的都是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