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從來不逛百貨的人,可是有了牛牛之後,只好一直走貴婦路線,因為帶著孩子就是要吹冷氣啊!!不然就是熱(累)壞自己而已

今天第一次單獨帶著牛牛出門逛街,以往不是有拔拔陪同,不然就是爺爺奶奶,昨晚我還興奮的睡不著覺(是小孩子要遠足嗎?!)希望一切順利囉

 

IMG_20140910_1  

 

要搭火車過去,因為要過地下道,所以先把牛牛背起來,搞的我滿身汗~

 

DSC_0761  

 

能讓牛牛安靜的唯一辦法就是給她吃餅乾,麻麻我也趁機休息一下

 

在月台等候時,我是給牛牛坐在推車裡的,我和牛牛上了車之後因為是莒光號,所以位子走道都很窄,我們就干脆站在門口,我想說就兩站而已,不過後來有個台鐵車長人超好的幫我在車廂找了位置坐,還幫我把推車收好,雖然只有兩站,他還是一直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直到我要下車了,他還特地幫我把推車搬下車,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好的車長!!

 

DSC_0764  

 

逛街逛累了,本來牛牛該睡了,可是我把她背起來,她卻一直在玩,搞到已經過了睡覺時間她還沒睡,只好先讓她吃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IMG_20140910_2  

 

不知怎麼的,吃飽飯精神也來了,竟然玩起最近愛玩的遊戲~是躲貓貓還是裝可愛?!

 

IMG_20140910_5  

 

麻麻我也是會餓的,還好昨晚有Google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剛好發現有家韓國有名的咖啡店caffe'bene,那個餡、那個料都讓我口水直流了

 

IMG_20140910_3  

 

不過牛牛似乎非常不賞臉,要她跟大熊拍張照她都極度不願意,大概是非常累了,連愛吃的蘋果都一直往地上丟,所以麻麻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我的午餐,然後把牛牛帶回家

 

IMG_20140910_4  

 

結果一上了火車精神又來了,竟然在火車上蹦蹦跳跳,讓我抓都抓不住她,只好隨她爬來爬去,不吵到人就好

 

下車時因為我一手抱著牛牛,又拿我的包包及戰利品,還要再拿推車,這時有個唐寶寶的媽媽出手幫我,不只幫我把推車搬下火車,還幫我按電梯,而她自己還帶著唐寶寶呢,真的讓我很感謝,台灣還是有好人的!!

 

DSC_0806  

 

結果一回到家看到熊熊,馬上飛撲過去,連褲子都沒來得及穿就睡著了~

 

第一次挑戰帶牛牛單獨出門,原來沒有想像中困難啊,倒是真的有些辛苦,尤其是牛牛想睡只能背著的時候,還有她灰灰的時候,讓麻麻我吃飯上廁所都只能速戰速決,不過這對我而言等於又多了個杯一樣(是打電動尼~),媽媽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