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70  

不得不說,有一罐好的腸胃藥,才不會讓媽咪看著寶貝哭斷腸

 

牛牛五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因為水喝的少,所以經歷了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便秘日子,嚇的麻麻我趕緊幫她找腸胃藥,因為我再也不願聽到那哭斷腸的聲音

我記得那幾天牛牛的副食品越吃越多,也越吃越好了,可惜這小妞不愛喝水,我總以為母奶含有許多水份,配方奶也是用水泡的,所以奶多喝就沒關係了

接著慢慢發現她的便便越來越不固定時間上,也越來越少越來越硬,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總想著母奶寶寶多天一便是正常的,等到那天發現牛牛不是不上,而是上不出來而大哭,我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那天我親眼看見牛牛的便便已經在肛門口了,但是她就是用力不出來,而太硬的便便卡在門口痛的她哇哇大哭,那一瞬間麻麻的心都碎了

最後是由麻麻帶著手套,便便卡在門口時,麻麻幫她挖出來(不是伸進去挖,請不要做錯誤動作),可是這並沒有解決她的便秘之苦,她的便便並沒有因此上乾淨,所以當她有便意要上廁所時就會嚎啕大哭

最後帶她去看了醫生(不是灌腸喔!小孩子不建議灌腸),醫生建議我們給她吃點益生菌,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研究益生菌,可是種類實在太多,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幫牛牛選擇(因為拔拔堅持一定要大廠牌才行)

直到我上網看一堆媽咪們推薦新表飛鳴,立刻找有做日本代購的朋友,先來一罐頂一下

新表飛鳴—細粒,是寶寶專用的,粉狀,只有日本有賣,台灣只能找代購

 

DSC_1171  

 

很貼心的設計,開盒就可以寫上日期,就知道已經食用多久了

 

DSC_1172  

 

這不算是胃藥,比較像是益生菌,可以天天服用也沒問題

建議三個月到四歲的小孩子一日三回,飯後服用

 

DSC_1244  

 

一次是一湯匙

我通常是午餐吃完,下午喝點心奶時加入;跟晚上睡覺前的睡前奶,不過牛牛現在沒喝下午的點心奶,所以一天只有睡前奶時有加

自從牛牛開始使用新表飛鳴—細粒之後,就真的再也沒有便秘哭斷腸的時候了,麻麻我也放心把牛牛的腸胃交給新表飛鳴照顧啦~

 

結果因為太好用,所以趁牛爺爺奶奶去日本時又請他們帶一些回來;然後我們去沖繩時也幫牛牛又帶一些回來

 

DSC_1245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我真的不是專業賣家啦~這些是未來牛牛要吃的,而且照牛牛的用量,一個半月吃一罐,大概可以撐到下次去日本

 

來幾張牛牛大口吃飯的模樣吧

DSC_0207  

 

DSC_0764  

 

DSC_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