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81  

猜猜發生什麼事?因為太驚魂了,所以決定先寫下來

原本在澳洲訂了兩間飯店,中間要轉往坎培拉住乾媽家,但發生了一些事,我們臨時決定留在雪梨,然後迅速的在Agoda網站上找到這間位於中國城的Aarons飯店

 

DSC_1156  

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不錯,對街就是Market City ,樓下有7-11,街尾還有超市,再過一條街就是著名的唐人街,不論吃飯或買東西都超方便

而我們的房間位於他的招牌的正上方那間,有三面窗戶,只是樓下剛好在施工而已

 

DSC_1067  

一開始我還對於選到這間飯店感到沾沾自喜,因為除了地理位置超好之外,我也喜歡有陽光照射進來的房間,尤其房間還有三扇窗戶(另一扇在我拍攝位置),而且飯店也不是其他飯店的黃燈,是光亮亮白燈喔!

所以剛搬進來時我超開心的!

尤其中間這五天都必需住在這裡,好的生活機能也是很重要的,還有一點是價格沒有特別貴,一晚約2500台幣左右

這價位就跟我們要租車到坎培拉價格差不多,所以換算下來也是該花的費用

但是這畢竟在雪梨來說還是低價位的飯店,所以他的設備沒有相當的新穎,甚至有些老舊

不過飯店對我們而言就是睡覺的地方,所以只要不是太差太髒,我們都可以接受

 

然後就在住的第四晚,雪梨時間半夜三點半,警報器大響

一開始我們以為就像台灣一樣可能故障,過一會就好,但是響了約三分鐘了都沒有停

而牛牛也被超大聲警報器的聲響吵醒不停哭鬧

我開始害怕是不是我們把房間怎麼了,所以警報器一直響(因為警報器裝在房間,我以為是只有我的房間響,我還怕吵到其他客人)

然後我開門看看外面,沒有人,但是警報器的聲音一直從我們房間傳出來

最後我決定到樓下問櫃檯看看,就當我走到樓梯間時,發現很多旅客都只穿睡衣披一件大衣開始往樓梯走

我想想好像不對,連忙衝回房間,要拔拔幫牛牛套件外套,拿了袋子就往樓下衝

才發現大廳裡站滿了人,然後有消防隊員進來(就是我封面放的照片,大家都在大廳裡等待)

最後是飯店讓我們回房,我們才得以回去

 

DSC_1191  

更瞎的事,他隔天就貼出飯店整修的公告了…

無奈我們兩個破英文,到現在也不曉得那天在飯店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是這樣一嚇,整個人都渾身不舒服

 

DSC_1192  

結果最後一天,當我們回到飯店時,卻發現多了一包袋子,裡面都是垃圾,是飯店打掃時把別人的拿進來又忘記丟的…

原本對這間飯店還有點好評時,連續發生的烏龍事件讓我對他們的好感不亦而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自由行 雪梨Aarons飯店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