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此文章為媽咪愛邀約試用※

 

雖然我從小到大對於念書這回事一直都不拿手

但是我很喜歡閱讀

生了牛牛之後,當然不會要求牛牛一定要會念書

但起碼要喜歡看書,不論什麼書都可以

當然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才能引導牛牛喜歡看書的興趣

除了中文繪本,英文不太好的我也會選幾本簡單的英文繪本跟牛牛一起共讀

因為可以增加親子時光之外,也可以讓我惡補一下英文(汗)

很高興這次可以為媽咪愛寫英文繪本的開箱文

這次提供了許多很不錯的英文繪本,待我來一一介紹囉!

 

 

 

★My Little World 我的小小世界

這是本很有趣也很適合親子共讀的手指書

親子共讀時有互動是很重要的唷

image.jpeg  

狗狗負責教你說:謝謝

熊熊教你學會說:請

 

image.jpeg  

封面的熊熊玩偶好可愛唷

 

image.jpeg  

書的背面是可以把手指放入跟寶寶互動

 

image.jpeg  

小熊說:我想要一些可口的起司

他是不是忘了什麼?

他忘了說''請''

 

image.jpeg  

小熊說:我想要那紅色的火車

他是不是忘了什麼?

他又忘了說''請''

 

image.jpeg  

小熊說:給我那個氣球

他是不是忘了什麼?

第一個字開頭是''P''

 

image.jpeg  

小熊說:我要玩盪鞦韆

他是不是忘了什麼?

他是不是永遠學不會?

 

image.jpeg  

小熊說:我很抱歉...

要常說''請''才能和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喔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和牛牛最喜歡睡前閱讀這兩本書

她現在要找我們幫她拿東西時都會跟我們說:麻麻~請幫我拿!

最後也會說:謝謝你~麻麻

image.jpeg  

image.jpeg  

她喜歡把手指放進去然後開始跟我介紹這是狗狗(熊熊)

瞧她的手指多靈活,相機都追不上 

 

 

 

★I Love My 我喜歡我的

這兩本是很適合寶寶玩的操作觸摸書

對於1~3歲的寶寶,觸摸不同東西認識新世界是很重要的

image.jpeg  

男寶寶喜歡我的恐龍

女寶寶喜歡我的狗狗

 

image.jpeg  

從封面開始就設計了不一樣的材質可以讓寶寶觸摸

 

image.jpeg  

好可愛的小女孩,無時無刻都跟她心愛的狗狗在一起,因為牠讓她非常的開心

 

image.jpeg  

image.jpeg  

她們會一起出門玩球

 

image.jpeg    

image.jpeg

也會在公園裡大聲笑鬧

 

image.jpeg  

image.jpeg  

一起享用點心,狗狗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image.jpeg  

image.jpeg  

我最喜歡我的狗狗了

 

是不是好溫馨又好有趣呢?

每一頁都可以請寶寶一起翻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另外男寶寶的恐龍也是可愛溫馨又有趣喔

 

 

image  

image  

牛牛也很喜歡這個故事

因為她最喜歡她的Combi小熊了,她也喜歡帶著它一起做任何事 

 

 

 

 

★Jojo's House

 image.jpeg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立體書

 

image.jpeg 

而且每本小書很有厚度,很不怕暴力小人的摧殘ㄝ

 

image.jpeg  

 牠就是主角Jojo,是一隻小兔子

 

image.jpeg  

這裡就是牠的家,有房間、浴室、廚房、客廳、花園跟工作室

(比我家還豪華啊!!)

 

image.jpeg  

來參觀一下客廳

(真的是迷你小小書)

 

image.jpeg    

Jojo跟他的小兔兔在客廳看卡通

 

image.jpeg  

有時候會模仿爸爸看報紙

 

image.jpeg  

有時候會打打紙牌

 

image.jpeg  

不過Jojo還是最喜歡在客廳看書了

 

image   

每一本小小書頁數不多卻很豐富

Jojo的家一共有六個地方可以好好研究Jojo喜歡在哪裡做些什麼

而且小小一本很適合給寶寶拿 

 

 

image  

image  

拿到新的東西牛牛總是很好奇,是十足的好奇寶寶

image  

image  

原來小書還可以堆高高

牛牛說Jojo要站在最上面

原來還有這種玩法...小孩子的創意真是無限啊!

image  

image  

 

 

 

 

★My First London Whizzy Wheels

Campbell 出版的書是我最喜歡的書之一

原因是它的畫風很精緻,常常可以在圖裡面發現很多小秘密 

我自己就收集了一些Campbell 出版的書,真的非常值得

image.jpeg  

這是My First London Whizzy Wheels 特別禮盒版

 

image.jpeg  

裡面有四台小車車,很適合喜歡車車的寶寶

 

image.jpeg  

禮盒有提把,很適合外出或是送人

 

image.jpeg  

而且車車可以站,拿來家中擺設也好適合喔

 

image.jpeg  

先來介紹一本倫敦巴士

倫敦的巴士都是紅色的?!

 

image.jpeg  

巴士靠站了,停在倫敦之眼(摩天輪)

右下角有個類似告示牌的東西,這就是我說的小秘密

意思是哪裡有紅色的郵筒呢?

共讀的時候就可以請寶寶找找看

 

image.jpeg  

巴士經過了女王的家,就是皇宮啦!

來找找黑色毛帽的士兵在哪裡呢?

 

image.jpeg  

巴士停靠了大英博物館

有恐龍骨頭的標本呢!

 

image.jpeg   

最後停在聖保羅大教堂

聽聽鈴聲的聲音,倫敦的下午多忙碌啊! 

跟著公車逛了一圈,是不是感覺自己也到倫敦走了一趟呢

除了倫敦巴士,還有倫敦計程車、消防車跟挖土車,每一本都很精采也好有趣喔!

image.jpeg  

把每本車車都站立起來

image.jpeg  

image.jpeg   

很認真的在找書本裡的提示 

 

 

 

★Playtown系列翻翻書  

不得不說,1~3歲的寶寶真的超愛翻翻書

不管看得懂還是看不懂,有的翻才是最重要的

image.jpeg  

這本主題是農場

 

image.jpeg  

農場的建築物

農場裡有許多建築物,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功能

有些拿來存放東西,有些則是人們和動物的家

 

image.jpeg  

農場動物

動物在農場裡是很重要的

農民花了很多時間照顧這些動物

 

image.jpeg  

農務中所需要用到的機具

農民需要特別的機械來幫助他們在農務上

攜帶、拉和吊起重物,以及削減作物

 

image.jpeg  

農民和農作物

農民種植不同的農作物

這裡有些重要及有益的農作物

 

image.jpeg 

農場市集

大部分農作物都銷往商場

但有些會在本地的市集

 

 image.jpeg

這些這麼多的攤位都是從農場取獲的

  

image.jpeg  

一大早農民們就開始繁忙的農務

 

image.jpeg

從早到晚,農場總是很忙碌

要做很多事,例如澆水、除草、擠奶和餵食

(此頁還可以展開超大頁) 

 

看完之後還真顛覆我對農場的想像呢

我一直以為農場不就是養牛、養羊、養雞、養豬的地方

完全忘了農場也包含了耕作農務及採集水果

然後除了飼養及種植之外,還需要有許多機具才能讓農作物變成商品販賣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image.jpeg  

不過牛牛對這些農務的由來不太感興趣

只有看到雞、牛、豬那些會一起發出叫聲

然後看到機具一律說車子

看到認識的水果食物會說:好吃~

image.jpeg  

我覺得這系列的書最大的好處

不只適合1~3歲的寶寶

除了40多個翻翻小機關讓寶寶活動小肌肉之外

也很適合給學齡前或已經上學的小朋友

image.jpeg  

image.jpeg  

因為它有許多英文單字、更專業的名詞

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學習

像我這樣英文要加強的麻麻跟牛牛一起學習也是很OK的啦! 

 

↓↓↓開團特價中↓↓↓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英文繪本套書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