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首圖就先來個清涼照,會不會太開心了啊!!!(妳怎麼那麼像男生啊?!)

※此文純粹分享,並非邀稿文※

 

那天我正在逛著MamiBuy 看看有什麼好文或新試用可以申請

就看到了木酢達人為異位性的寶寶提供免費試用

雖然糖糖不是異位性皮膚,也不是過敏體質,但是她的口水疹讓我很頭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糖糖從出生到現在,皮膚都是粗糙粗糙的,一點都不像新生兒那樣幼嫩的皮膚,雖然不礙事,但是摸起來就是不喜歡

然後我就填了他們的申請單,並加入他們的LINE,馬上就有專人回應

我大概跟他們說了一下糖糖的皮膚狀況,並說明我想要的改善

他們也很迅速地為我準備他們的產品,並且幫我解說

而且他們也很好的另外幫我準備其他的試用產品,可以體驗看看

隔天就馬上收到試用品了

現在就先來開箱

image.jpeg  

這是他們提供的試用品,從左上分別是AD天然舒膚保濕凝膠、草本木酢乳膏、木酢修護膏、木酢液、泡泡露、洗衣精

 

image.jpeg

當天就先來幫糖糖試用一下泡泡露

因為他們的泡泡露是慕斯狀的,使用前先在紗布巾上揉出泡泡

(不過因為提供試用的泡泡露很小管,所以要噴比較多次才會有比較多泡泡出來)

 

image.jpeg  

因為實在太小管了,要按好久,所以我只揉出這些泡泡(根本沒泡泡吧...)

也因為糖糖的皮膚比較不好,一直都是用清水洗,就不知道到底該揉出哪些泡泡比較適合(不過糖糖現在洗澡也不需要用到那麼多泡泡啦)

不過木酢的味道...ㄜ...不太好聞

他們有提供艾草跟玫瑰的香味,如果沒接觸過木酢的,可以選玫瑰的試用看看

不過木酢的味道不會殘留,所以不用擔心洗完全身都是木酢味

 

image.jpeg  

她的脖子總是擠壓到,口水流到那邊也擦不太到,所以總是起疹子

即使幫她擦乾,但一沒注意就又起紅疹了,一直反反覆覆的 

 

image.jpeg

他們有附上一張使用的說明及步驟

 

image.jpeg  

先用木酢液噴在紗布巾上

幫寶寶在患部做清潔

 

 image.jpeg

AD天然舒膚保濕凝露有點水狀,打開時要特別小心,不然灑出來就沒了

草本木酢乳膏是給2歲以下寶寶使用

木酢修護膏是給2歲以上寶寶用,有點微涼(但我擦沒有特別感覺)

 

image.jpeg  

程序是先用木酢液做清潔(不要直接噴在寶寶身上蛤)

然後塗上AD天然舒膚凝膠+草本木酢乳膏

 

image.jpeg  

他的說明是說用他們附贈的舒膚棉覆蓋5~10分鐘,但我覺得不太需要

不過第一次我還是照他們的步驟做了

然後兩個小時可以再重新換過一次

 

image.jpeg  

隔天早上起床,紅疹明顯消退了很多唷!(持續上藥)

但我是懶人媽媽,我沒有每兩個小時就幫她換

頂多就是想到擦一下AD+乳膏,連清潔都省了...

 

image.jpeg  

這是第二天,疹子已經都快看不見了(近看還是有點微紅微紅的)

 

image.jpeg  

(不好意思脖子遮住了)

但是疹子的部分已經好了唷

這是第三天

 

其實我覺得還蠻神奇的呢!

因為我之前也幫她擦了一些藥膏(但含了微量類固醇,就不敢用了)或乳液

但效果都沒有天然的木酢來的好

(可是味道不太好聞就是真的了...)

 

image.jpeg  

在用LINE跟他們對話時,他強力建議我試用看看他們的洗衣精,然後就這樣送了我一小瓶(怎麼有這麼好的試用啊!)

因為糖糖的衣服我都是用手洗,他建議我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好,因為他們的洗衣精是6倍濃縮

然後建議是搓出泡泡後浸泡30分鐘在開始洗

 

image.jpeg  

糖糖的手套都是她的陳年口水...(旁有牛牛小手在幫忙)

 

image.jpeg  

我覺得洗得算是乾淨的,雖然不能把黃漬都清除(要全部清除也太困難)

但至少也算及格了,而且用量真的很省

他提供的試用量是2次洗衣機的滿水量喔!

 

木酢還有很多其他功能,請到他們的官網或粉絲專業瞭解唷

☆瞭解更多木酢達人☆

木酢達人官網

木酢達人粉絲團

 

 

image  

如需申請試用,請到小牛媽咪的粉絲團,有附上試用網址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 

請順便幫我按讚喔~粉絲團人數到達200人會舉辦抽獎活動唷~

小牛媽咪僅為自己粉絲團打廣告,木酢活動還是依他們舉辦活動為主,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酢達人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