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7.JPG    

最近常外出,所以我就會準備一些餅乾給牛牛和糖糖當點心

因為糖糖比較小,所以我大部分準備都會以她為主

 

IMG_0639.JPG  

這次吃的是貝比瑪瑪的米餅

上次他們家有舉辦活動,因為網友媽咪的介紹才知道他們家

不過活動沒抽到我,只好自己跑去買來吃

 

IMG_0637.JPG  

介紹一下貝比瑪瑪

★品質第一,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油脂、香精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評鑑第一,以優良品質,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榮獲ISO22000認證及HACCP認證

★銷售第一,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在美國、加拿大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IMG_0638.JPG  

這是香蕉口味米餅的成分表

他們另外還有出原味的口味

而且全素可食用喔(不過有米餅是葷的嗎?)

 

IMG_0640.JPG  

我喜歡這種一包一包的包裝

因為一次不用帶一大包出去,而且也不怕寶寶吃太多誤正餐

畢竟米餅對我來說只是給寶寶的點心,或是外出時打發的好物

但是缺點是放在包包容易壓碎,碎了寶寶不好抓握,而且變成我要餵給她吃

總之是各有好處,卻很難處處滿足啦

 

IMG_0749.JPG

IMG_0764.JPG

不知道是這個時期的寶寶對吃都很滿足?

還是糖糖本身就是個小吃貨?

每次看她吃東西都覺得好療癒

(但吃正餐又是另外一回事,那ㄟ安ㄋㄟ)

  

IMG_0647.JPG

IMG_0650.JPG

真的是每次準備給糖糖的,牛牛都會搶食

明明桌上美味的食物那麼多,卻都要搶妹妹的,真的是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雖然當媽後很注重寶寶攝取的鈉含量

可是很奇怪,當媽後腦容量都會明顯不足,買的時候雖然會看,但到底是高還是低心裡卻沒個譜(感覺看辛酸的)

而且明明知道哪一種鈉含量比較低,寶寶比較喜歡,但還是會忍不住買新的零食給寶寶嘗試

都會有股:啊...寶寶說不定吃膩了,的心態

所以我決定下次把她們倆吃過的零食來個大整理好了,這樣購買時才會比較方便(沒事找事做啊我~不過有人想看嗎?)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