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3  

牛牛那個時候的寶寶粥,大部分都是需要冷凍保存或是宅配專送的

我覺得麻煩,有時候出門根本就不可能帶著冷凍保存的粥

所以我偏好即時粥,但那時候的即時粥品牌真的很少,我跑的嬰婦店只有親子御膳坊

現在農純鄉也推出寶寶的即時粥,而且丁丁藥局就買的到,趁著需要帶糖糖出國前,趕快買了一盒試試看

 

IMG_7076  

看糖糖這沒什麼頭毛的照片,這是她六、七個月拍的吧

當然這也是當時就該寫的文章,一直被我拖到現在才寫

農純鄉寶寶粥一盒就有七包

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多了

雖然農純鄉是大廠牌,但也總有寶寶不接受的時候,那剩下的該怎麼辦呢?

 

IMG_7077  

我會這樣說,就是因為糖糖就是那個完全不接受的臭小孩

別看她還這樣笑咪咪,她挑食起來說不吃就不吃呢!硬塞也沒辦法,照樣給你呸出來

 

IMG_7078  

當時糖糖還沒有開葷,所以我買的是南瓜口味

我想南瓜甜甜的,大部分寶寶應該都愛吧

我不是跟著飯一起煮的,而是飯煮好後,用電鍋的餘溫把粥加熱

(加熱方法很多,隔水加熱、微波爐都可以)

 

IMG_7079  

加熱好後放在糖糖平常在吃的碗裡面

一盒大概150g左右,剛好是她一餐的份量

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很好吃

 

IMG_7083  

BUT...糖糖才吃了第三口就馬上呸出來不肯吃

就連我才剛舀起來放到她嘴邊,她也是一直猛搖頭

 

IMG_7085

IMG_7086

最後乾脆給我來個爆哭

後來我是吃了一下,覺得有點澀澀的,但不到不好吃的地步

隔兩天我又再試了第二包,她依舊不肯吃(但其它天吃我煮的粥她都有吃完,所以不是厭食) 

好吧~看來接受度很高的農純鄉完全被她打槍了

我原本以為小吃貨糖糖接受度很高,看來只能之後再讓她嘗試看看囉~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純鄉寶寶粥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