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4  

我記得當初剛生牛牛的時候,收了很多恩典牌的東西,其中除了衣服褲子外,也有幾雙洗的很乾淨的二手鞋

不過當我拿那些東西回家整理的時候,牛奶奶就跟我說:小孩子的鞋最好不要穿二手的

原因是因為每個小孩子的腳型不一樣,穿過的二手鞋已經變形了,即使洗的再像新的也不一定適合牛牛的腳

而且人的雙腳就像地基,需要適當的足弓支撐來保護雙腳,如果地基歪了,全身都會受到影響

小孩子的足弓發育到六歲會逐漸成形,足弓具有非常重要的緩衝功能,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如果足弓太高或太低,就容易產生腳、膝蓋、骨盆、腰,甚至到肩頸的慢性運動傷害

(原來小孩子的鞋學問那麼大,牛麻麻長知識了!)

 

IMG_4567  

因此我在幫牛牛跟牛奶糖選擇鞋子的時候,我會挑選幾個重點

★要有透氣的鞋墊,因為小孩子有時穿在腳上一整天,除了悶住會很不舒服外,也容易流腳汗起疹子或引起腳臭

★鞋底要有良好的防滑功能,小孩子跑跑跳跳防滑功能不好很容易撲街

★要有良好的包覆性,鞋子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包覆好腳,不然時常脫落等於跟沒穿一樣

 

IMG_4457  

綜合以上幾點,我幫牛牛選擇了《FILA復古慢跑鞋》

因為除了我需要的幾個重點之外,它還多了很多功能,更可以保護牛牛的雙腳

 

IMG_4456  

它在後腳跟的地方內藏270度三面包覆支撐康特杯,能加強後跟的包覆

讓牛牛不管是追、趕、跑、跳、碰,都可以保持穩定的步伐

 

IMG_4459  

另外外加了180度環狀加強穩定平衡片,穩定牛牛走路或運動的步態

有了這兩個雙重防護,更能穩定支撐後跟骨,降低腳跟的傷害

※當然要特別注意不要硬踩鞋後跟,這樣會把康特杯的本體破壞掉喔

 

IMG_4464  

表面是透氣的網布,帶點民俗的風格

另外有設計鞋帶,已經固定好不會脫落,讓小孩子避免綁鞋帶的麻煩

上方使用魔鬼氈,可以調整小朋友的腳型寬度,達到更好的包覆性

 

IMG_4460  

鞋底是波浪型的曲折防滑底紋,更加強了抓地力

而且更重要的是,很多運動鞋經過走、跑之後,鞋底常常會被磨平,也因此失去防滑的功能(尤其麻麻我自己當過運動員,常常把鞋底磨平就必須換新鞋了)

但是FILA運動鞋的鞋底有厚度很扎實,想要磨平它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IMG_4461

再來看看我最在意的部分,就是鞋墊,表面使用的是SGS國際認證一級防霉抗菌表布

 

IMG_4463

底部的透氣沖孔讓鞋子走起路來舒適不悶熱,透氣層度清晰可見!

牛牛最容易流腳汗了,如果不是穿透氣的鞋墊,那個鞋子穿整天下來,味道真的很驚人啊!

自從換這種有透氣的鞋墊,穿一整天都沒問題喔!

 

IMG_4462

更特別的是在腳跟加了加厚防水EVA緩衝塊,可以達到緩衝避震的效果

小孩子常常在跑跑跳跳,最會磨損的就是膝關節了,有了緩衝避震的功能,可以讓我們的膝蓋使用的更長久

(感覺還是小孩子就在保護膝蓋,但就是應該要從小照顧好才不會長大一堆問題啊!)

另外在鞋墊上設計了前四厚七的厚度,即使天天穿也不容易扁塌

(牛牛上一雙鞋子也是FILA的鞋子,這個鞋墊真的很不錯,即使常常清洗也不太會變形,而且原本鞋子穿久有腳臭的她,也大大的改善這個問題,害我每一雙鞋都想幫她換上FILA的鞋墊)

 

IMG_4467

IMG_4484

IMG_4600

IMG_4594

IMG_4624  

看牛牛開心運動、瘋狂玩樂的照片,就知道這雙鞋很舒適好走

(尤其新鞋通常會有磨合期,但是對牛牛來說沒有這個困擾喔,她一連穿了很多天都很好走)

無論是攀爬、奔跑、跳躍都非常舒適,玩一整天也沒問題!

 

IMG_4530

IMG_4532

IMG_4701

IMG_4733

IMG_4785

雖然是運動鞋,但是設計的很漂亮,又是牛牛愛的粉色系,所以搭配美美的裙裝也是毫無違和感喔

而且FILA的鞋子款式很多,樣式也很漂亮,不管選擇哪一雙鞋都很好搭配

小孩子即使穿的再漂亮也會隨時隨地奔跑玩樂起來,所以要有一雙又美又能運動的鞋子啊!

不得不說,FILA的鞋子我真的給了很高的評價,光是那個透氣又防震的鞋墊,就足以讓我想幫孩子們的鞋子都換成FILA的

如果大家有喜歡,趕快參考下列資訊,幫家裡的小寶貝們換雙舒適又安全的鞋吧!

 

☆商品資訊☆

FILA童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LAKIDS.Taiwan/

官方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go_walk

經銷店點:http://t.cn/E4Ey3i6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LA童鞋 FILA運動鞋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