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1  

每年10月的時候就是流感疫苗開打的時候

我原本一直是接種疫苗派的,不過後來看到了一些機率小的特殊病例,讓我漸漸傾向不打疫苗

尤其上一次的疫苗沒猜對,加上這次的疫苗頻頻出包,讓我也不得不延伸出沒打疫苗也沒關係的想法

但往往就是這種莫非定律,讓我們家近兩周的時間都圍繞在病毒窟之中

 

首先是拔拔星期五下班回來之後就忽然發燒

以往的他看了醫生吃完藥後就會好許多,但這次就沒有

還好隔天星期六,原本以為躺了一整晚會好一些,但他還是說頭很暈,最後帶他去醫院掛急診,拿了克流感回來

於是就先開始隔離拔拔,也盡量不讓牛牛跟糖糖接觸拔拔

但沒想到牛牛星期日一起床後就開始咳嗽,到了晚上要睡前也開始發燒

就這樣一整晚輾轉難眠熬到了早上帶她去看醫生,同樣拿了流感的藥回來,跟拔拔一起被隔離

 

IMG_5042  

看著拔拔傳來他跟牛牛一起被隔離在樓上用餐的照片,忽然覺得鼻酸

 

IMG_4956  

然後請了假在家好好休息,雖然已經都在家裡休息了,但眼睛還是浮腫,看起來就是都沒睡好的可憐模樣

 

IMG_4959  

過了幾天好像有些好轉,已經可以蹦蹦跳跳,也可以跟糖糖吵架,但還是盡可能的隔開她們兩個

除了讓她戴口罩之外,還時不時跟在她後面幫她消毒,就是希望不要她傳染給糖糖

 

IMG_4984  

但這樣防範還是沒有用,疫情還是擴大到糖糖身上

朋友都說她這樣是受虐兒吧...

我也覺得她怪可憐的

 

IMG_4985  

過了幾天感覺體溫溫溫的,就先帶她去看醫生,但醫生說還不到流感的情況,所以就再觀察

連續幾天都是睡覺前體溫變高,但睡一覺起床後又回復正常,而且活動力也很好

但到了星期四午休起來開始發燒,於是也領了流感的藥回來

當天還不到晚上8點,就這樣太累,嘴巴含著飯就睡著了

 

那天早早入睡後,隔天依舊又精神百倍了,所以糖糖應該不是流感吧...

還好這幾天大家都控制的不錯,沒有延燒到麻麻身上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