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7  

其實十月的時候還有想到要寫生日文,但是每次一拖就會忘光光

 

IMG_2065  

五歲最開心的就是妳去上學了(但怎麼感覺是我比較開心)

不過我也開始上班了,不能像以前那樣看到什麼新開的親子餐廳、小小職人就帶著妳去

忽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長大之後會不會就變得更忙綠,然後越多自己的事情要做,而忽略我最愛的妳呢

 

IMG_9873  

不過其實我記得妳第一天去上學是頭也不回的要我趕快回去

一點都不想要我多陪妳一會

不過還是很開心妳能獨立,也希望妳在學校可以交到好朋友

 

IMG_1774  

每天早上爬不起來,都是拔拔這樣細心的幫妳刷牙穿衣

 

IMG_1985  

IMG_2678  

因為妳開始去上課,我開始去上班,所以拍妳照片的時間變得好少

而越來越大的妳也漸漸不怎麼讓我拍照了

也許有一天妳就會不讓我做紀錄了

但也許也會有一天,覺得麻麻幫妳紀錄是一件美好的事

 

IMG_8078

IMG_5029

不過最後還是要放幾張妳醜醜的照片

因為不管是什麼時候,妳在我心中依然是我最愛的那個大寶貝

親愛的寶貝五歲生日快樂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