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9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麻麻喜歡參加這些活動還是牛牛跟牛奶糖

不過我時常看到牛牛跟牛奶糖拿彩色筆畫自己的指甲,我想她們應該會喜歡這個體驗活動吧

這個小小美甲師是高雄兒童美甲-Q’Lash Madam for Kids所舉辦的,應該會有不定期的活動,可以上官方粉絲團查詢唷高雄兒童美甲-Q’Lash Madam for Kids

 

IMG_7651  

首先是April老師講解印度彩繪Henna,並且示範如何在手上作圖,老師示範的是小太陽

印度彩繪Henna是取自一種名叫指甲花的天然顏料

指甲花是一種非常棒的亞熱帶植物,因為它整株植物不同部位都可作為不同的中藥材入藥,取葉子部分製作的顏料,除了作為 Henna 原料可以彩繪人體之外,更是最天然傳統的染髮劑。

指甲花天然溫和,不易引起皮膚過敏甚至還有抗菌,降溫等附加效果,目前已知僅有蠶豆症體質不適合接觸

 

IMG_7658  

因為一打開也忘記要先在紙上試一下力道,結果就一整坨的擠在牛奶糖的手上

然後牛奶糖就一直哀哀叫的說很像臭臭(因為味道也有一點特殊)

加上擠上去的時候冰冰涼涼的,牛奶糖很不習慣,一直要求我擦掉,最後被我說服拍完照在擦

 

IMG_7665  

所以才一拍完照片牛奶糖就迅速的擦掉手上的指甲花

不過雖然一下子就擦掉了,顏色也已經印上去了,只是淡淡的

 

IMG_7664

牛牛就比較有耐心,還要求想要自己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畫到最後都變成一坨???

 

IMG_7671

IMG_7670  

在等待指甲花乾的同時,就換指甲彩繪時間

這部分牛牛跟牛奶糖完全不願意讓我插手,就自己創作起來了

她們所使用的指甲油是ZOO兒童無毒指甲油,沒有刺鼻味,乾了可以撕起來,也不需要去光水

 

IMG_7686  

不過平常她們都是拿著彩色筆畫指甲,所以她們根本沒有等指甲油乾的概念,所以她們的指甲畫起來都醜醜的

在一旁的老師終於看不下去,開始細心的指導牛牛怎麼樣去塗指甲(我也是第一次看牛牛那麼認真聽老師講解)

 

IMG_7689  

經過老師的搶救,終於完成10隻美美的指甲了

 

IMG_7676

IMG_7680

結束之後還有一張小小美甲證書 

 

(這時候還看的出來牛奶糖的指甲畫的很恐怖~綠手指~)

活動結束後,印度彩繪Henna是贈送的,可以帶回家繼續彩繪

老師說放在冰箱也可以保存1-2個禮拜

 

高雄兒童美甲-Q’Lash Madam for Kids現在母親節也有活動,趕快上官網去看看唷(已連結網站,直接點選即可)

p.s每次活動搭配不同,不一定都是印度彩繪,也有可能是其他,詳情見粉絲團公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