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85  

那麼多牌子的媽媽包,我最情有獨鍾小晴天本舖,因為我覺得它的花色最特別,不太容易與人撞包

之前一直很想買後背束口包,正在研究是想要哪個丹寧花色時,部落客QQMEI就開團了,並且帶來新款牛仔抱抱,於是我就毫不猶豫下單了

媽媽的腦波真的很弱啊…

 

DSC_1705  

牛仔抱抱很適合我這種365天都穿運動休閒風的麻麻,當然拔拔背也很適合

 

DSC_1686  

內袋還是漂亮的粉紅色,是內心的少女嗎?!

包包的空間也是非常大,很適合整天外出旅遊

包包內文已經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囉~

我也有為我的第一個媽媽包HAND BAG DELUXE TRAVEL糖果桃寫過開箱文,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唷

 

DSC_1689  

我很喜歡後背束口包的背後這兩個暗袋,如果出國的話可以把護照放這裡,一些重要的證件也可以放,而且兩個暗袋是獨立的,拿東西真的很方便

 

DSC_1691  

包包的配件,雙層收納袋、同色保冷袋、背帶固定繩

 

 DSC_1697  

不過小晴天本舖的保卡好像換過了,我記得之前是很可愛的晴天娃娃

 

 DSC_1692  

除此之外,這次還推出了超可愛的迷你包

盒子超漂亮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DSC_1693  

不過我真的是下單太慢了,主要是因為沒看到迷你包,一直在研究牛仔抱抱,等到我發現有迷你包時,只剩下糖果紫了

糖果紫的也是後背束口包,好可愛唷~

 

 DSC_1694  

裡面也是做的很精緻,可以裝一些小東西,例如護唇膏、小藥罐等等

 

DSC_1695  

每個迷你包都有付這個星型的掛鉤

 

DSC_1696  

掛在我的 DELUXE TRAVEL側背包也很顯眼啊!!

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6186.JPG  

拔拔背是不是也很適合?!根本超搭啊!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