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現在時下最夯的寶可夢

沒錯!麻麻也加入這個行列

可是我沒有玩得很瘋狂啦!至少不會半夜出去抓寶,也不會當喪屍

 

其實一開始玩的時候有點無聊

因為家有二寶,而且糖糖那麼小,我根本不可能丟著她去外面抓寶

不過還好家裡偶爾就能抓到一兩隻小精靈

所以我也就閒著沒事開著

有時候會讓牛牛幫我丟球

 

後來等級有點提升之後就要開始孵蛋

孵蛋的話就要走路

所以我趁著帶牛牛外出散步的時候就順便孵蛋

 

有一次糖糖正在睡覺

拔拔說他要顧著,讓我帶牛牛騎著腳踏車去遠一點的地方,可以讓我抓寶順便孵蛋

於是我就騎著車帶她從我們家到大東藝術中心

路上我讓她幫我拿著手機(因為我不能邊騎邊玩)

結果她就一路抓寶

路上我跟她說有魚、有花、有蝴蝶、有小狗

她。通。通。沒。聽。見。

只有抓不到寶的時候她才會叫我幫她抓

連到達目的地時,我抱她下來溜滑梯,她也死命抓著我的手機不放

最後我是用餅乾換回我的手機(冏)

 

途中我們停了一個驛站,那邊有人撒花瓣

我還真見識到了什麼是喪屍

明明是平日的時間,卻有一堆人在抓寶

我第一次看到平日的大東藝術中心竟然會有那麼多人

我把腳踏車停在路邊開著手機看著

忽然看到大東藝術中心的警衛用吃驚的眼神看著我

很像在斥責我帶那麼小的小孩騎腳踏車,竟然在邊抓寶

我不好意思的趕緊收起手機,帶牛牛回家

 

回家之後,我跟拔拔說我不可以再讓牛牛玩抓精靈的遊戲了

因為牛牛整趟路程都只盯著手機

根本就誤解了出來散步的意義了

結果牛舅舅說那是我的問題(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

 

image.jpeg

隔了幾天

我又帶著牛牛到家裡附近的排水溝去散(孵)步(蛋)

這次我不讓她拿我的手機

讓她帶著麵包

  

image.jpeg

image.jpeg  

她最喜歡拿麵包餵裡面的魚

然後叫魚趕快過來吃飯

 

image.jpeg  

趁著下雨的空檔,讓她出來跑跑跳跳,看她開心的樣子

自從小燈泡事件後,我好久都不趕放手讓她自己走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們還遇到了蝴蝶跟烏龜

有時剛下完雨會有蝸牛

之前這裡也有鴨子在游泳

 

image.jpeg  

牛牛遇見了野生柯P

 

image.jpeg  

竟然想要抱抱牠?

(農曆七月的...妳不要嚇我)

 

image.jpeg  

這是在問我為什麼抓不到這隻神奇寶貝嗎?!

 

其實牛牛在拍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我是開寶可夢在拍她的

她以為我只是在幫她拍照,而她只是隨意在做動作

 

後來發現玩寶可夢真的是我的問題

平常我帶牛牛出門散步只到附近的小學讓她去溜滑梯

若是碰到下雨天,我連出門都懶了

只是藉這個遊戲讓我帶牛牛走不一樣的路線罷了

若不是這樣帶她出來走

我根本不會注意家裡附近這排水溝就是很好的生態環境

我跟牛牛在這裡遇上了一隻受傷的蝴蝶

討論牠的翅膀少了一角

翅膀對牛牛而言是新名詞

她一直問我翅膀在哪裡

 

所以不讓她拿著手機抓寶

她根本可以發現好多好玩的新事物

做控管果然是家長的事!

別管什麼寶可夢了

你今天帶孩子出門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Go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