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6.JPG  

今天體驗的活動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小小店長

(不得不說,雖然參加這種活動高興的都是爸媽,但我還是樂此不彼)

全家便利商店的報名是每個月都會有,會公布【在全家在這裡】的粉絲專頁

可以透過:你知我知好學網,參加報名,每月1日~15日開放報名唷

 

IMG_6410.JPG  

簽完名報到後,店長會發小小店長的制服

牛牛換好衣服就在一旁等候

 

IMG_6487.JPG  

活動開始,店長先出來自我介紹

也要大家做自我介紹

雖然牛牛有點不適應,但她做的還蠻好的

 

IMG_6489.JPG  

接下來店長教大家打招呼

當客人進來時要說:你好!歡迎光臨

牛牛到目前為止,雖然沒有實際的發出聲音,但至少沒有尖叫逃走,已經令我很欣慰了

 

IMG_6490.JPG  

實際操作一遍,家長們也好配合的當客人

不過其實牛牛都一直很緊張的在摸她的名牌

 

IMG_6491.JPG  

接下來店長教大家認識擺放物品的貨櫃

等等大家就要幫忙整理東西囉

牛牛看似有在聽店長講什麼,但實際上她腦中一片空白

 

IMG_6492.JPG

IMG_6493.JPG

果然大家開始在擺貨物的時候,牛牛只是在觀望大家在做什麼

這邊有個小插曲還蠻好笑的,就是當大家都把東西擺回原來的位置後,牛牛才上前去拿了一包餅乾

但她不知道她要幹嘛,所以只是拿著餅乾,結果就有一位小哥哥看她拿著餅乾,就把(幫)她手上的餅乾拿走放回原位(因為店長這時已經叫小朋友集合要前往下一個項目)

結果牛牛很錯愕,她覺得有點委屈,店長在發小禮物時她跑過來跟我說:剛剛有一個人把她的餅乾拿走了...

我只好告訴她因為小哥哥看她不知道餅乾要擺哪,所以幫忙而已,下次妳可以跟哥哥說妳可以自己來 

 

IMG_6494.JPG  

接下來在認識牛奶標章時,牛牛的心思大概還在那包餅乾上

所以只是不停的走來走去

 

IMG_6495.JPG

哈哈,她不是在罰站,她只是還有點不知所措

(活動都快結束了還在不知所措)

 

IMG_6496.JPG  

接下來帶大家認識六大營養,每個小朋友都超專心在聽,但牛牛仍然在發呆...

不過其實我覺得她有進步了,因為我以前帶她參加這類的活動,她不是膩在我的大腿,就是走來走去

她現在還可以跟著大家已經讓我有點欣慰了

 

IMG_6459.JPG

IMG_6462.JPG

最後屬於重頭戲,讓小朋友操作收銀機

其實她在這邊有點不知云云,因為她看小朋友都可以拿餅乾,但是她是被先分到結帳的那一組

後來我跟她說:麻麻要付帳買妳喜歡的出奇蛋,但是妳要幫我結帳我才要買喔!

於是她超開心的選了一顆出奇蛋給我,然後又排了一次隊要幫我結帳

 

 

這是她幫我結帳的影片

我覺得超好笑的,明明是我付錢買的巧克力,但是小店員找我錢之後,就把巧克力拿走了呢~

(而且她要拿走還偷瞄我並加快腳步)

不過也算她順利幫我結帳了啦

 

IMG_6498.JPG  

頒發證書

牛牛手上還緊握她剛剛幫我結帳的蛋

 

IMG_6499.JPG  

最後的大合照,她依舊躲到最後面去了

我覺得她這次最開心的收穫是買到一顆出奇蛋吧(但她明明是小店員啊)

 

IMG_6486.JPG  

這是這次參加活動贈送的小禮物

如果在活動過程中有積極參與的小朋友,店長有準備不一樣的禮物喔

不過牛牛麻~沒有逃跑我就偷笑了,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禮物囉(反正她已經拿到她最想要的禮物了)

 

☆活動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小小店長

FB粉絲團:全家在這裡

報名連結:你知我知好學網

費用:免費

 

★延伸閱讀★

Mister Donut 小小烘培師體驗活動

亞尼克親子DIY—歡樂蛋糕棒(高雄旗艦店)

亞尼克親子DIY—迷你蛋糕杯(高雄旗艦店)

小麥麥童樂會—小小接待員體驗活動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