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36  

自從牛牛去了幼兒園之後,我也因為開始上班,就沒再帶她參加職人活動的體驗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牛奶糖才兩歲的年紀,大部分都無法參加,所以只好等到她三歲後就可以一起活動

就剛好牛奶糖三歲沒多久,遇到美女學生詢問有沒有興趣參加陶板屋的小小廚師活動,想著時間可以配合就帶她們去了

也還好都配合的剛剛好,這次的陶板屋小小廚師活動讓我覺得這是參加那麼多小職人裡面CP值算高的呢

 

IMG_7255

首先會換上小小廚師的衣服進行個別拍照

因為結束之後他們會發有照片的證書

主要活動開始前有一個熱身活動先跳舞,這次放的歌曲是很熱門的BABY SHARK

其實我有錄影片的,只是我懶得做後製,有別的小朋友的名字跟臉,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IMG_7259  

熱身完後第一個活動是做餅乾

餅乾已經是半成品,小朋友只要負責壓模就好了

 

IMG_7264

IMG_7271

IMG_7273  

還好平常在家都有在做餅乾,這個對牛牛來說是小菜一碟

不過牛奶糖就需要美女學生在旁邊細心幫她打理了

 

IMG_7286

IMG_7288

餅乾壓好模之後就會先送去烤箱,這時候就進行第二部份包壽司

 

IMG_7293

IMG_7294

IMG_7298

別人的壽司都包得滿滿的料,牛牛的壽司排的很整齊,牛奶糖則是很隨興的隨便包

 

IMG_7310  

包好壽司後,又先拿到廚房去

這時候主持人會帶動小遊戲跟大家玩

不過牛奶糖已經開始灰灰,所以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了  

 

IMG_7316

IMG_7323

IMG_7328  

等到遊戲結束,大家的餐點也送上來了

除了剛剛她們做的餅乾、壽司之外,還有章魚熱狗跟蛋包鮪魚、馬鈴薯花椰菜等配料,加上飲料跟布丁,一整個很豪華

而桌上的A夢熊大氣球,則是她們剛剛玩小遊戲得到的禮物(牛奶糖一看有氣球又立刻從我身上溜下去)

 

IMG_7338  

除了有個人的小廚師證書之外,每個人都還有小禮物文具組

看看~有得玩又有得吃還有得拿,是不是很划算呢?

如果大家有想要參加陶板屋小小廚師的活動,記得上每家店的FB粉絲團做查詢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小小廚師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