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八月24日 34W6D

上一次衛教有跟我講解乙型鏈球菌對寶寶的危險,所以這次就順便來做,醫師內診時會拿乾淨的棉棒在陰道口及肛門採取檢體做細菌培養,下一次回診就可以看報告了

除此之外醫院也開始教我分辨產兆,陣痛、落紅跟羊水破時的處理方式,另外我的醫院有幫我準備待產包,除了衣物之外,產墊、產褥墊跟清潔液醫院都先幫我準備好,整個很大心啊~

 

20130824.jpg  

 

今天的牛牛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樣子,也許隱隱約約看到鼻子嘴巴?!

這次體重是2588g,繼上次三個禮拜就重了七百多克狠狠嚇到我後,回去更努力的控制了,這次兩個禮拜又重了四百克,真是有點擔心

醫生說她的頭還沒下來,要我回去多運動,一天至少要走三小時,我聽到三小時差點沒昏倒,雖說我也是運動好手,但懷了孕後還真的不是很想動啊!而且還要邊走邊吐口水,真的很想哭ㄋㄟ~

為了寶寶跟麻麻好,真的只能咬牙撐了,媽媽真的好偉大啊~

 

認識乙型鏈球菌

認識產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