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我哥家,都覺得他給小孩買的玩具有夠多,總是堆的跟小山一樣,當了媽媽才發現真的會不自覺的一直買一直買誒~

可是我一直希望牛牛是個愛看書的孩子,所以我反而是買童書比較多,除了一些被部落客燒到的積木玩具、拼圖玩具外(明明牛牛還那麼小根本不會玩),牛牛的玩具大多是贈品

今天這款是買尿布送的,麻麻我很喜歡看各大藥局的DM,研究哪家的尿布比較便宜又送好玩的玩具,牛牛慣用的尿布是白幫,頑皮寶貝跟新高橋藥局都是買四包送玩具,有時候兩家會送一樣的玩具,有時候就不會,但是頑皮寶貝的尿布比新高橋藥局便宜15元(我都快變成比價達人了),因此就是糾結的時候了

 

DSC_0693  

 

原本我要換的是另一款積木火車,可是頑皮寶貝沒貨了,改送這一款,但是玩過才覺得這款也還不錯

 

DSC_0690  

 

五款基本積木,六種造型積木(擺在我的地墊上都快看不到了)

 

DSC_0691  

 

火車蓋子就可以堆積木,旁邊的造型積木就可以讓寶寶訓練手眼協調

不過牛牛分不清楚哪個洞是那個積木的,所以她會亂塞,有時候會給她矇對,她會超開心再試一次,如果塞錯了,她還會想硬把積木擠進去,發現擠不進去就會生氣~

 

DSC_0692  

 

最方便的是零件那麼多,就怕牛牛玩完亂丟,火車就是收納盒,把所有積木通通放裡面,不怕東一個西一個不見喔

 

最近開始訓練牛牛要收玩具,只要她玩完玩具後,要上床睡覺前,我都會要求她收玩具(但都是麻麻在收啊~),她會把積木丟入火車內,是不是遊戲收納兼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