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6  

大家有發現我有整整一個月沒發文了嗎?

沒錯!我親愛的二寶來報到了~

 

七月的某一天感覺喉嚨痛,我還跑去看耳鼻喉科,因為月底要去看牛牛乾媽,千萬不能感冒

原本喉嚨痛差不多一天就會好,但是這次足足卡了三天,心裡覺得怪怪的

就拿出已經過期的試紙來驗驗(因為上次買太多,還沒用完牛牛就來了,放著放著就過期了)

 

DSC_1261  

看到兩條線時還想著會不會是過期的關係

又是一連驗了一個禮拜

跟上次比我真是收斂很多

 

然後終於在出國的前三天去找醫生報到

證實了我心中的疑惑沒有錯

二寶來囉!

 

接著我開始擔心…

因為再三天就要帶牛牛飛澳洲

坐長途飛機不知道能不能承受

要不要告知爸媽(這也讓我很擔心)

不過還好二寶在旅途中沒有太多不適

只有在最後三天讓我開始孕吐

而牛牛只好完全交給拔拔負責了

 

DSC_1262  

回國的第一件事也是找醫生報到

這時二寶已經有心跳囉

然後我也開始瘋狂的孕吐跟『流口水』

這好像是只有我才會有的症狀

 

大家都說,口水嘛,吞下去就好了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吞下去會想吐

講話也會想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為了不讓自己吐

所以只能把口水吐出來

然後不!要!說!話!

這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生牛牛的時候,在產台上還拼命的吐口水…

是生完的第三天才慢慢不分泌口水(有夠慘)

 

然後心裡懷著對牛牛也對二寶的抱歉…繼續吐口水…

對牛牛抱歉

因為牛牛正是需要人陪的時候

她想看書,我卻不能唸故事給她聽(因為我不能說話)

她想出去玩,我卻因為身體不適沒辦法帶她到處走動

她想抱抱,我卻只能坐在地板摟著她

她甚至想跟我說話,我都只能咿咿嘔嘔的回答她

 

對二寶抱歉

因為太愛牛牛,也對牛牛感到抱歉

好怕自己沒有多餘的愛分給二寶

怕自己變成偏心的麻麻

(其實就是自己想很多)

 

那麼…這幾個月就不會再發新文囉~

有二寶的細節會陸續紀錄補上的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休息…不要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